瑞金,丹秋,安雷安,三日鹤不逆不拆
活在坑底沼泽淤泥里的相声演员

【多CP】B高记事之巡查组来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

*国庆瞎几把搞事系列

*人物属于刀剑乱舞,OOC属于我

*自曝黑历史

————————————————————————————————

【唯我独尊天下无敌特立独行机智无比英俊潇洒的理科boys专属班群】

【太后】浅野宁宁

逼崽子们都给我听好啦

这周有巡查组来巡查

给我把你们那些坏习惯统统收起来啊


【小天使】今剑

平时也都挺正常的啊

老师我们哪有坏习惯

超委屈的


【小猫咪】五虎退

呜呜呜

真的有很乖啦

老师不要生气qwq


【园长】岩融

太后你也看看嘛

多乖啊是吧


【弟第一】一期一振

老师

您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弟弟)们的好!


【太后】浅野宁宁

呵,给我等着

我今天就来818你们这群小混蛋


【本校第一爱抖露】和泉守兼定

不得了不得了

怕了怕了


【群主】将【太后】浅野宁宁的头衔修改为【宁宁十六】

【群主】将群名修改为【牢笼里的小鹌鹑】

【白到发光】鹤丸国永

妈耶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封建王朝君主专制吗???


【金黄的两格WiFi】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

甚好甚好


【宁宁十六】浅野宁宁

??????

怎么,造反?


我第一个就要谴责你们这群小混蛋的着装

虽然学校没有明文规定校服一定要穿完整

但是!

但是!

你们能不能不要穿那些

颜色艳俗

东北大花

少女镶边

一看就是中老年不甘寂寞妖艳大妈品味的裤子

偏偏上半身还穿的这么正经的白衬衫黑毛线背心

搭配看着就很辣眼好吗



我希望你们是素净的祖国的花朵而不是一群五颜六色的东北大花。

ojbk?

难道你们还指望着我当一阵春风吹开你们的百花香吗?

和泉守陆奥守,特别是你们俩!听到了没?


【大魔王】大和守安定

清光你也把你的指甲油换成可揭的吧

到时候万一人家检查指甲你也有个时间抠下来


【小可爱】加州清光

收到


【地瓜仔】陆奥守吉行

我没有,我不是,你乱说

不听不听,十六念经


【本校第一爱抖露】和泉守兼定

十六你......

早知道我就怂恿国广一起穿了

不行我要去拉会肖邦平复一下心情


【狐ball】小狐丸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不行我要矜持


【宁宁十六】浅野宁宁

笑,再笑,有什么好笑的

小狐丸

你以为你那个亮黄色沙滩裤很有档次吗


巡查期间要是让我看到我就第一个冲上去扒了

别怪老师不给你留面子


【狐ball】小狐丸

......


【金黄的两格WiFi】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

老师啊,长期看着这么单调的颜色

会色盲的

【宁宁十六】浅野宁宁

三日月,我知道你是生物课代表

请不要胡扯,生理常识我还是有点的,不要瞧不起人

我知道你穿得很整齐很完美

但是能稍微把露出裤管外面的秋裤收一收吗


你和鹤丸在一起这么久

他都不管你的吗

【白到发光】鹤丸国永

管不动啊

就算说了,他也会坚持他的倔强

“我觉得这非常不错。”

言下之意就是别人的意见who care?


【金黄的两格WiFi】三日月宗近

鹤哟

我在你宿舍门口

开门

我们好♂好♂谈♂谈

【白到发光】鹤丸国永

????

强抢民男?

不拍巡视组抓你吗?

【园长】岩融

怕什么

真有什么凭着那张脸

魅惑一下巡视人员就ojbk了


【白到发光】鹤丸国永

......

你说得对

但他是我男人


【宁宁十六】浅野宁宁

扯回正题扯回正题

着装先放一边

你们在宿舍里搞的违禁品都给我收敛点

什么鹤丸等身可脱衣抱枕,首落技法大全,各种小黄本都给我藏好了

还有你们宿舍门上面的那些什么“牛郎团”“藏经阁”“171的天堂我们的家”

暂时都给我拿下来啊

【大魔王】大和守安定

什么意思

难道现在的巡查组还检查宿舍的吗

【小可爱】加州清光

所以

honey 安定

你最好把你首落老鼠的战绩

还有柜子里的管制刀具清理一下

每天帮你清理我也很辛苦


【大魔王】大和守安定

Yes,my dear sweet honey清光

Today is your 值日 time

Please go to倒垃圾,ojbk?


【腿长一米八】药研藤四郎

这架势莫非还要搬一台安检机来不成?

巡查组这么有钱的吗

【本校第一爱抖露】和泉守兼定

安,安检机......


【打call小能手】堀川国广

又想起那件事了吗兼桑

其实应该不要紧的吧

大概

【腿长一米八】药研藤四郎

????

噢,想起来了

上次和泉守在地铁过安检差点生吞洗发水

安检小哥还挺执拗


【本校第一爱抖露】和泉守兼定

?????

同学爱呢????

为什么小狐丸,数珠丸他们都没被拦过???


【狐ball】小狐丸

大概是稻荷神明庇佑???

【我欲成佛】数珠丸恒次

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

是是非非如过眼云烟

忘了就好

【本校第一爱抖露】和泉守兼定

做,不,到


【白到发光】鹤丸国永

What kinds drink would you like?

O士幽莲魅肤,X月亮洗衣液or 喵宣洗发水?


【本校第一爱抖露】和泉守兼定

Sorry,I don’t understand!

鹤丸国永。You mean you don’t want your face?


【金黄的两格wifi】三日月宗近

Open door quickly

Honey  鹤

That I will 破门而入

Understand?


【宁宁十六】浅野宁宁

为什么开始飙英文??

对了,你们也不要在宿舍里搞什么奇奇怪怪的实验啊

【弟第一】一期一振

奇奇怪怪的实验?

【宁宁十六】浅野宁宁

比如千子那个可乐+味精=哔药啦

再比如陆奥守那个地瓜生长液啦

还有大包平的浓缩O白金啦blabla


【地瓜仔】陆奥守吉行

......

【老子天下第一】大包平

......

【关爱空巢老莺】莺丸

大包平

说是这样

你一定要那个外包装从“O白金”改成“普洱茶”吗???

有个词

叫做欲盖弥彰啊......

【老子天下第一】大包平

我语文不好......

【我是谁?我就是你们的爹】小乌丸

所以干脆吾等在门口蹲人算了

如此麻烦

孩子们一个个惊恐的跟鹌鹑似的

这样不好


【满脸都写着高兴】江雪左文字

就没有更和平一点的道路吗

【腿长一米八】药研藤四郎

Well,难道要下点巴豆什么的吗

感觉巡视组都是一些刻板的大叔啊

所以人年纪大了

说不定是吃什么太油腻了

拉一整天的肚子也无可厚非呢


【白到发光】鹤丸国永

完全ojbk

反正他们的茶水什么的都是后勤部负责

真期待他们到时的表情啊


【宁宁十六】浅野宁宁

?????

所以之前我废了这么多口水

你们一句都没听进去?


【金黄的两格wifi】三日月宗近

没有呢哈哈哈哈

甚好甚好



评论(9)
热度(141)

© 花缭 | Powered by LOFTER